這金句名言是當時癸末年初夏張效唐先生所書寫送給游蘭的一幅作品。


回憶起當年,父親早年病逝,單親家庭的我們,游蘭為了家中的生計,獨自撐起先生遺留的一間小店。在灰暗的巷弄裡有著一盞燈光,飄著香味,那是游蘭媽媽在烹調食物所飄出來的香氣,烹調著牛肉與羊肉的料理。香味傳遍大街小巷,是個口耳相傳的好味道。

游蘭的兒子為了不讓這好味道就此消失,跟進了現代的技術,結合游蘭媽媽傳授的料理秘方,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並急速冷凍方式保存食材的新鮮,讓顧客在家中也能品嘗到像是現煮的好味道。

為了把這好味道傳承下去,游蘭的兒子希望有朝一日,能在開一間以[友蘭]為命名的小店。[友]字代表的是游蘭媽媽平常在店內和客人像朋友一樣的待客之道,[蘭]字則是取自游蘭媽媽的蘭字;記取過往的辛苦與付出,並延續游蘭料理的這份理念。

 

♦ 宅配資訊 

    1.網路下單

        

    2.確認付款

       

    3.包裝出貨

       

    4.宅配到家

        

 


 

付款方式

1.ATM轉帳       
如果訂購時選擇ATM轉帳付款,當您完成訂購手續後,系統會自動發送『ATM轉帳帳號通知』信至您的信箱。

 

2.線上刷卡                      

當您選擇線上刷卡方式進行交易時,作業流程透過SSL加密機制,保障您的個人隱私資料,方便又快速的付款方式!!

客服專區

LINE ID:@zcs7239j
服務時間:(一)~(五)AM:10:00~PM5:00
 

注意事項 : ATM銀行轉帳
匯款後請回覆至LINE@
LINE ID:@zcs7239j
轉帳後 5碼,訂單編號,聯絡電話,姓名
勿用系統發送之E-MAIL信件回覆


客服忙碌時,回覆需等候,請耐心等候感謝您